close

 

吃膩了便當嗎? 整天鎖在學院累了嗎?

天氣很舒服,何不出來晃晃散散心?

走一段路後,竟意外發現小店也有精彩之處,隱身在德行東路上,小小的招牌卻有驚奇.

周五該是放鬆心情,準備迎接開薰週末的時刻,走出學院約15分鐘,在85度C的對面就會看到「親愛的小籠湯包」

這條路我走了10年有了吧,未曾正眼看過他,吃過之後,這將是我口袋清單之一。 

鮮嫩的內餡,厚度剛好的外皮,搭配薑絲、醬油、黑醋和一點點辣椒,

再來上一碗排骨酥湯,保證整個週末都讓你意猶未盡.   

這裡小籠包湯包分為上海和廣東版,是內餡不同,上海湯包: 鮮肉+蔥花 (價位$60 八顆)

廣東版湯包: 荸薺+木耳+香菇+香草+紅蘿蔔+鮮豬肉 (價位$70 八顆)

 今天點了「上海湯包」「蘿蔔排骨酥湯」「米糕」先來嚐嚐.

 

「上海湯包」

鮮美的豬肉被薄薄的外皮包覆住,湯汁整整的被鎖進去,一口咬下,滿滿的湯汁爆發出來,一點也沒浪費. 巧搭上 醬油+醋+薑絲 更是加分.

  

 

「蘿蔔排骨酥湯

一點也不油,保留了排骨酥的Q度,肉質的嚼度很夠,並不軟爛,

溫度熱度是我很愛的那種燒滾滾的那種,喝完後超暖身的.

價格 $55

  

 

「筒仔米糕」

那就更不用說了,用眼睛看清楚明瞭,

飯粒顆顆飽實、粒粒分明,發Q彈不黏牙,大大顆的花生埋在裡面,

一塊滷肉蓋在最頂,有感覺香味都噴出來了嗎?價格 $35,

分量是很足夠的。(如果可以來點肉鬆鋪上,我絕對給予滿分)

 

中午座無虛席,更驚訝的是北體的學生都來到這邊用餐,依據我的經驗,餐廳坐滿學生的店家絕對是高CP值。

還有蒸餃、水餃、排骨酥麵和牛肉麵 等著大家一起來品嘗。

順帶提起,這裡的特製辣椒🌶️也很強喔!!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店名:親愛的小籠包

地址:德行東路244號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 

學院步行:約15分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級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