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肯定我是個鐵齒的人,永遠都在遲到的最後一分鐘挑戰8:45,而且是憑感覺做事的人...於是 

最近的一條路變成最遠的一條路!

未命名.jpg

自8/20 (開課後的第三天),在上學的路途中和一台BMW相相遇了,搭上救護車前往陽明醫院,照完X光 宣布 骨折,哈~~這下我心情真的很低落。

痛的不是我的傷,痛的是我的心,因為我的重訓計畫第二天就宣告結束。。。。當天帶著身上的痛我還是繼續前往教室上課,就怕遺失任何一堂老師的精隨,

直到今天我都覺得我上課的路程很好玩,雖說是搭公車,但是我每天搭的號碼都不太相同,而且是憑感覺上車和下車,這就妙了吧! 

以前我的小紅(摩托車)是我的第二雙腿,現在就用公車來替代,一來慢慢發現搭公車的樂趣,二來我可以沉澱心情看看周圍世界,讓自己不用一早就處於趕趕趕的狀態,

 

這幾天帶著緊張的心情又怕遲到的心情挑戰搭公車上學

一開始很簡單的搭敦化幹線可以快速抵達棒球場,但偶爾看到606車牌就很想上車,但他卻經由陽明醫院、芝山國小又繞一大圈到棒球場,原本計算好的時間我又差點遲到了!

有天看到202 中山幹線我又很開心地搭上去,雖然目的地是職訓局門口,但必須走過中山北路七段繞一大圈,在逛個天母西路、電影院 我才可以抵達。。。如果沒有學校預留的15分鐘,相信每天第一堂曠課的都是我!

 

 

大概紀錄一下還有印象的....

 

8/26週一

上學: 202

腦公騎車把我送到中山北路劍潭,今天搭著中山幹線220要前往教室,發現快遲到只好在天母西路下車改搭計程車,時間一分一秒抵達教室. 

雖然下車地點距離職訓局近,確實繞遠路,經過中山北路七段繞一圈下來、才會緩緩抵達目的,若重我狹長的,全部時間需要30分鐘左右.

 

放學:645

非常順利的行經芝山公園,中影文化城、鑽過隧道可以抵達家門口,不用轉車,時間:35分鐘.

若不塞車應該是回程最快速的方式,不需浩浩蕩蕩轉乘美麗華接駁車,也減少走路距離,相較下來反而節省更多時間.

 

8/27 週二

上學: 追公車+202

一早一家四人騎著摩托車追著公車跑,遠遠的看到綠色公車身影,以為這就是 645,腦公快馬加鞭穿越小路,攔截到公車,卻發現是22路。。。大失所望.

於是照著原來路線騎車到劍潭站轉搭公車*(敦化路線) 直達棒球場,以為今天可以順利了,結果哪根筋不對 我居然提前下站蘭雅新城下車,臉都綠了,

自己真的很兩光。步行一段路,選完UBIKE、帶著我的早餐前往教室上課,於是又是45分抵達。

 

放學:645

今天學乖了,一路乖乖選擇昨天最順暢的645 直達家門口。

 

多久沒看到這種合法的路邊攤?你知道有這張證照 就不需要繳稅,而且可以世代傳承,只允許在同一個地方設攤。

所以老闆就把攤位放在公園門口佔位,感覺誰也管不著! 

IMG_0068-2.jpg

 

8/28 週三

上學:645

今天學乖了出門前先看公車APP,第一次挑戰645 大直直達天母,並測試時間。8點準時上車,順利的情況下其實30分就可以抵達蘭州國中,眼看著教室已經準備上課,我人才剛下車。

快快地奔跑找UBIKE,用盡吃奶力氣往前衝....終於在最後的容忍範圍45分抵達... 咻... 鬆了一大口氣! 

OS: 這時間感覺有點太冒險,所以如果發現8:00前無法上車,就必須搭順風車到劍潭公車+ubike

 

寧靜社區前今天突然停了好多警車,是發生甚麼大事了呢?

IMG_0071-1.jpg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超級凱莉 愛生活 的頭像
超級凱莉

超級凱莉 愛生活

超級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