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聯 VS 天母職能學員 中午用餐
 
你以為只有超市嗎?你以為只有買菜嗎?現
在多了很多選擇,
現泡咖啡、新鮮便當、現做烤雞,
讓你不用再擔心中餐、晚餐 吃甚麼可以不發胖。
  
在職能學院的三個月,
希望可以介紹來上課同學有多幾種選擇。
待我來慢慢發掘。
 
今天我要說的是士東路的全聯,
位在高雅而幽靜的巷子裡,
個壁就是健身房、全家和7-11,
超商的食物早已讓我失去吃東西的興趣,
但是剛剛運動完順道到全連逛逛讓我有Suprise,
櫃檯旁的熱食區很驚豔,
多種類的選項,有照燒雞腿、滷排骨、、、便當,
每款看起來都好好吃,而且不油膩。
 
中午相中其一款橙汁舒肥雞胸讓我一眼就愛上他,
份量剛剛好,熱量恰恰好,
我最在乎的油脂也少的可以,
吃飽而不會發胖,
對於沒有吃早餐+認真騎完飛輪一堂課的我分量超級剛好的,
料理簡單,不失原味,回家自己做其實也很方便。
價位110 (聽說2:00過後還有大大打折)
 
旁邊的滴管還有調味料喔

  

紫米飯正好符合我減醣、減熱量

  

豆豆四季豆淋上淡淡的橄欖油

軟而不膩的蛋捲

   

於是就全部保存到肚子裡了

 
默默這樣吃完了
評分100
 
arrow
arrow

    超級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